灭种生物

在奇怪的地方有奇怪的洁癖。

【中世纪AU】太喜欢这个了忍不住腿x

里奥梅西是西班牙的小王子,
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葡萄牙的小王子。
他们注定走向联合,为了两国的和平,他们必须牺牲自己。
没有人看好这次联合,鉴于在确定联婚之前两人一直不温不火。
甚至在狩猎宴会上差点大打出手。

但事实总是让人大跌眼镜。
谁能想到,葡萄牙不受宠的小王子能坐在那把黄金椅上,年仅33岁。他身边坐着他的王妃,他的西班牙王妃。

“我的王妃,
你是我的向日葵,我要你一直追随你的太阳,
我的王妃,我的西班牙王妃。”

“得了吧克里斯,谁是太阳尚且未定。”

啊……想要吃中世纪au想疯了……明明联姻超级妙啊了解一下吗吗吗吗吗吗吗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